2012年11月25日星期日

惊喜!

十一月,朋友玛兹给了我个惊喜。
她再度回来和我一同飞了。
和她的关系从他上次离开到大马工作两年都是非 常好。
因为我有特地去见她,我俩也时常有用WATSAPP联系。

这次她的回到,让我心里万分开心。
觉得再一次有个从心底信任的朋友再度和我一同再异乡奋斗,玩乐,八卦!
所以突然间觉得心里,多了一份力量。

飞了七年,说真的我还是很想飞。
虽然有时候真的很累!
但,各国风景真的让我不想那么快的把翅膀给绑起。
更何况知己又回来。。。

感谢菩萨保佑,让我多个伴和每个月漂亮的航班 !
感谢家人的谅解!
感谢亲爱的信任,支持,和从不约束我去那里,到那里!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