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7日星期三

飞够了?

飞了几年。。自己算一算原来真的可以说是去了30 多个地方。以上已经有25个地方,还没有加上一些小小的地方。例如:朱家角, 曼谷,雅加达,卡搭尔,马德里,罗马,广州,等等。。但我就是还走不够呢。。。

我曾经读过一篇文章,一个也爱旅行的男生用了8-10 年的时间旅行。现在的他,反而对旅行不感兴趣了。我想。。我因该不会像他那样吧。。“旅行”我想是我这辈子最大的爱好。要我选者三千块去旅行,名牌包,电脑,还是化妆品,我宁愿去旅行了。

我的旅行,不在乎拍到最美的照片,不在乎住着豪华的酒店,不在乎打扮得漂亮,不在乎完全了解地方的历史。只在乎前面的画面,不同的声音,当地风情,自在和舒服的感觉。

谢谢老天爷,让我在工作之余又能去走走。但,这份工对我来说可不能是一辈子的。到了适当的时候就该停下来。好才,AIR ASIA 出现,可让任何人都能出游。不然,我想我一辈子都会过着时间颠倒的日子!

1 条评论:

  1. 嗨!想不到酱快就交了三篇稿哦!不错!
    我很喜欢你的《飞~淼》,怎么想出来的?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