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

失败的三姨。

对,我就是那个失败的三姨。
本小姐知道我不是时常会家, 可是那两天我和姐姐一直教他叫我阿姨, 而且还和他玩了好几次的叫名字的游戏。。。
但是他还是会指着我说" apa " 哎哟。。 我都不知道要怎样了。
或许,对婷婷来说“阿姨”就只有是“二姨”。所以,下次应该再接再厉教婷婷叫我“小姨”。这样,婷婷就不会乱了。
也希望,好像我朋友所说的,等婷婷大一些会更加认人。那可能那时候他就会记得我了!
婷婷还不会走路的时候。。还可以和我玩。

婷婷会走路了,我抱她可要硬硬来的。



1 条评论:

  1. 哈哈!不要写到那么可怜啦!过渡期而已。现在我很努力给婷婷看你的照片,让她记得你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