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4日星期二

你知道飞人吗?

不要以为飞人每个就是那么好,对每个人就是那么得开怀,而且相近如宾。并不然!
好多懒得。。好多粗鲁得。。 好多不懂得尊重人。。好多肮脏得。。好多高傲得。。 真的是什么样都有!以后一一告诉你们一些小故事!

我想好多人都觉得,飞人就美或帅!我想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吧!
放眼看,现在航空公司多到。。。说什么一定要高啦,没啦,苗条啦,不能带眼镜啦。。现在都已经放宽了好多,好多。不然我想以我现在的条件,根本不可能踏进这一行。我以前也是带眼镜的,也不是ok! 还有哦,空服如果真的身体符合健康的条例,是真的可以飞到45 岁哦! 所以,不要吓倒为什么某某航空的空服全都是 爸爸妈妈级人物的样子,就连做了公公婆婆的也有! 

我好怕爸爸,妈妈在我还没认识的人面前说我的女儿是做这行的。很怕,以后那些人看到我过后大跌眼镜!那就真的丑到要死了。。。 不过,我还是随他们,因为爸爸妈妈爽就好!我丑可能就是那一下子吧。。而且大多数人都不会白到明说“酱的样子都可以做飞人啊!”呵。。我都是笑笑,潇潇洒洒那样对这爸爸妈妈的朋友。

什么空服那里都可以飞,那里都去过! 哪里有。。 要知道不是每一个抵达的地方飞人就可以下机待个一两天!如果是那样所有航空肯定收挡啦!航空一定会把飞人用到底,因为航空还是一门生意,当然有得省就省啦。。 有时候就算有得给你待,都是那24 小时,问你累得半条命了,还有精力出去走那么久吗?
哦。。可能你以为,飞人在飞机上可以休息片刻。。哈哈哈。。 可能是别一家航空。。我家航空可是在飞航12 小时以上才有哦。。。哎。。这也是我家航空的飞人自己拿来的! 以后故事再和你们述说。 

总而言之。。飞人不是什么特别,还是普通不过。。而且身体比普通人差!不要以为这一行好做,要知道飞人也要清理洗手间,客人的呕吐!还有,身体要对付颠倒的时间!所以,往往看上去比实际年龄老!当然便宜的旅行还是有很多机会,工资在我家航空也不错,不然我都不会继续做啦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