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

生日+母亲节。

五月八日我的生日,也是母亲节。高兴的是我那一天也在大马和妈妈,婆婆和男友家人一同 庆祝。
其实,这是我第二次和母亲节同一天生日了。但,还是感觉那么特别!
那一天,一大早就和男友家人去吃点心,不好意识怕他们觉得我很多东西都不能吃。可是,我可很享受吃那里的甜品,要知道在众多国家的甜品我还是觉得华人的甜品不会太甜,而且还有很好的养颜和趋热的效果。对于我来说可是非常好的。反之好过国外的甜品大多数都是巧克力,乳酪,Cream ,还有芝士做成的。所以那一顿点心我可是吃的津津有味。

过后,男友还是把时间空出来给我了。就到芙蓉的Jusco ,本来想理完发就可一同去吃蛋糕。可是理发的时候家人已经打点来要去吃午餐了。所以,还是把蛋糕给取消,理完发过后就赶回龙城了。惊喜的是男友可是有为我准备好礼物了。就是相簿哦!我其实已经想了好久把我们一同去巴黎的相好好的放进一本相簿里。想不到,我没有和他提过他既然也会这样做。加上,我本来都已经说了不用送礼物,因为我也很难把它带道多哈。所以,也给了他香吻。哎。。现在的我可是后悔没有把它带来多哈了!

赶到了龙城快乐餐馆。家人,外婆和四姨一家都已经到了而且开始用餐。老爸在外面抽烟还和男友开玩笑:“没有蛋糕的啊”。我想也把他小吓了一下,哈哈哈。。。 好久没有去过的快乐餐馆,菜色还是那么美味。我还以为我自己因为久没吃大马菜所以什么都好吃。想不到,男友在我身旁也说真的很好吃!

走之前我和妈妈,婆婆,也来了个合照。然后把外婆送回家过后,我也有机会看了看病倒的外公。外婆还想叫我座下,可我想到他也一定累了。而且,外公也累想要休息。所以我还是和外婆说好好休息!本来买好的饭菜准备给外公吃,可是外公也不想吃。只和外公说了几句,然后就会家了。 


和男友家人在统一酒楼吃点心,为男友母亲庆祝。 


和我家人一同庆祝。
这次生日真的没有蛋糕。可是,有很好吃的甜品,妈妈为我弄了两粒蛋,男友为我弄我很喜欢的相簿和大姐为我拍下很珍惜的一张照片!还有大家给我的祝福!谢谢哦!  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