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

多巴湖。

这次旅行是因为认识了男友后,叫我和他一同去的。想想也好,因为我的假期日锁在四月到九月份我也不知道要放在那一日。而且它也说,去那里玩也不会花很多钱。所以就去了。
去之前,家人和朋友都觉得奇怪为什么我会想去那些地方。也问我那里有什么好看。我也只是知道有超级无敌大的火山湖。然后就是看看当地的乡下生活了。

第一天其实都只是在交通工具里。从45分钟的飞机,5个小时车程到了山上然后再换船到了我们的旅店。大家都半累不累似的,到了酒店都只是吃小餐然后睡觉了。Samosir villa 的房间可是对着多巴湖,可以听着浪声睡觉。但楼上的声音也可以听到。还有,热水供应不好,由于在山上可想热水多么重要!


无敌湖景的Samosir Villa

第二天算是睡到醒。可是,不是睡得很好。我们也早起然后就坐着车还有一架摩多一行九人把整个Tuk-tuk给看完了。有Ambarita ( 300 Years STONE CHAIR), Simanindo , Hot Spring Pool, 然后到山顶上看美丽多巴湖的风景。其实,到最后大家都累了。可怜的是,有朋友跌摩多。还好男友载着我一路平安。虽然心里还是有点怕怕的,毕竟他很久没有架摩多了。一路大家拿着自己的相机拼命拍照。还有唱一些大马爱国之歌。。哈哈哈。


 <> 
Ambarita stone chair
这就是多巴湖。
  第三天,我们换了新的住宿。从Samosir Villa 到 Horas Family Home.果然,换换新环境,感觉会不同。因为,这一次我们可是住在菜园里。感觉真的像在甘邦里。老板是荷兰人。可以说一些印尼文。他介绍给我们一些好的小餐馆还有Tuk-tuk 的路。这一天我们就走路把tuk-tuk 走一遍,大家交换一些拍照技术和知识,我跟他们学了很多! 他们可真厉害的!还有当然也有人很闷咯。。。因为真的除了湖还有一些特设的木屋,就根本是甘邦了。

tuk-tuk 的一路。

到了第四天,我们就到了Medan 城市,一个华人多的地方。我们到了Sipo-sipo waterfall 和 Berastagi 吃一些水果。过后到了My Dream Hotel 吃晚餐。本来想找便宜的鞋子,可是已经不是那个加码了。


sipo-sipo waterfall from LX3 Camera.开始爱上lx3!!
第五天去了城市里出名的鸭面茶餐室。还有去参观了庙,城堡,和 Medan 发展人Tjung A Fei 的住宿。就返回大马。

Medan 食物不是我们喜欢的。这程我想爽的是假期,无敌多巴湖和朋友一同聊着度过咯。。。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